甘食。

主业,操李元芳
副业,被李元芳操

褕衣甘食 ,倾耳以待命者 .

DAY4.部落图腾

明天去外面旅游啦没想到自己才干了三天就食言了

p2是厚涂尝试(???)。请慎点!!

6

DAY3
没细化……
反正就…随缘

12

DAY2
原本想复健码字的……结果还是没成功。
鬼谷子和狄大人不会画,哈(……)

画的时候妈妈看到了,她说:诶呀,这一个小男生一个小女生在干嘛呢
我:……揉鼻子(。)

明天要学学上色啦…!

2 24

DAY1
哈(……)
是(其实是昨天的)今天份的正太
第一次拿板子构图果然不太对
…嘛,慢慢努力吧。

6 21

『膑芳膑』KISS①

这个吻和在湖边的那个就完全不一样。李元芳和他亲了一会就觉得全身发烫骨头被抽掉似的向后倒,孙膑被扯着和他一起跌进床铺时嘴唇的交缠只停了一瞬间,随即就被插进头发里按着他后脑勺的手逼得吻的更深。


 这个吻他们都等了这么多年也忍了这么多年,从第一次相遇到下一次的相遇,勉强挪去呼吸的雇佣兵喘息着笑个不停,于是孙膑也笑着问他在笑什么,他双手揽过精灵的脖子说当然是在笑自己喜欢你啊。话音落地就觉得差不多了,又继续和他接吻。 


卷起的窗帘落下,遮住了本来就黯淡的夕阳,树屋里剩下的光线只够他他看清对方的脸。那双温柔、通透的绿眸里如今正燃烧着某些令他惊讶,并不由...

2 20

爽了半个晚自习的后果就是

我作业再也写不完了虽然之前也没写完过


1 29

和傻鱼一周年啦哈哈哈哈哈

4

『膑芳膑』鸡飞狗跳扯蒜皮.END

『膑芳膑』鸡飞狗跳扯蒜皮.END


☆大家好,这里是甘食。

 ☆是双鱼大傻子的生贺!!!!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大概是,【一年以前的黑料我劝大佬还是不要看了】的后续,吧。 喂喂——这个tag还有人吗——是一个我崽佣兵芳和妖精膑的故事

 ☆最近状态真的很迷,史上第一迷,再加上很久没写文,请不要嫌弃我这个难吃的大腿肉/鞠躬鞠躬。

 那么……预祝愉快?


 鸡飞狗跳扯蒜皮。


 李元芳抡着大飞轮往山上赶的时候,他已经放了孙膑五分钟的鸽子。

 本来他跟钟馗配...

7 24

..我有在写

但是,就是同时写了五篇正太,两篇白芳白,一篇狄芳,两篇双piu,我没有一篇是写完的...很虚

但是我忍不住

发个预告好了x

然后,问件事吧。

就是暑假想出本正太组的本子,是关于我崽佣兵和妖精王的故事

大概三篇左右,如果价格允许还会加一些以前写过的很喜欢的小短片吧。

大概印什么五六本吧....如果有太太想要的话请给我一个地址,私信评论腾讯都行,到时候太太们出个运费就好了!!!!!!

真的会有人想要我这么辣鸡的本子吗...嘛,就当完成个心愿好了/合掌.


6 20

【白芳白】段子练习

他们好上的第二个年头,李白偶尔一次提到他有个军界大鳄的爹,李元芳表示:军界大鳄能培养出这样一个风花雪月的文人也是挺牛逼的,你怎么没被你爹抽死呢。 


当时李白很惆怅的叹了口气,45°明媚仰天,带着略带哀伤的口吻“小朋友你怎么就不信呢,要不我证明一下——”


话才说完元芳就感到世界天旋地转,他整个人都被李白抗在肩上,使力那一瞬间李白小臂顺畅的肌肉微微隆起,你完全无法想象平日里看上去纤细的手臂怎么会藏起这么大的力量。


 他被李白带着在宿舍里转了三圈,顺带还附送了五十个上下蹲,李元芳被顶的胃部发疼,怒骂和暴力都被掩盖在李疯子豪爽的笑声之下,他下蹲、起身、下蹲...

5 32
 
1 / 7

© 甘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