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工作榨甘

做人嘛,开心最重要啦!

一个混了三天语c芳厨的os.

对,这就是为什么不更新的理由。

引爆我的理由贴在评论区了。

是一个黑猫的戏。







哦,我也不喜欢那种,张口闭口狄老狗的同体,虽说狄大人的确书芳最尊敬的人。

而且按照背景来看,狄仁杰应该是那种特别严谨,严谨到有些死板的人,洁癖,强迫症。那句工资梗,我更倾向于是元芳自己的打趣而不是狄仁杰说的。

再看起来,就算说狄仁杰给了元芳一个体面的工作,他喜欢密探这份工作,但给芳最终栖息之地的还是长安这座城市。背景故事中元芳为什么会出手?因为他听见那个老头说要毁灭掉这座城市,他比起狄仁杰来讲,更爱的是这座悠久的,广纳百川的城市。若是狄仁杰和他站到了对立面,芳也不会手软的。

但是狄芳坑,不,甚至说wz坑都把芳当成弱者看。他是弱势的一面,狄仁杰似乎总要比他高一等。但这两个人其实是平等的啊,芳手上掌握着狄,武两人的秘密。且他自己实力不弱。

然后每一次看到有些人写元芳什么哭哭啼啼要工资,或者女装。对,女装,我非常非常讨厌女装梗。仅次于工资梗。

再说哭哭啼啼。芳作为一个魔种几乎尝便了世间冷暖,怎么可能会为这一件小事而伤心。最多只是当面哭嚎几句,定不会一直伤心落泪。

芳不会因为他自己的身份自卑,从语气可以听出他是个很乐观的人,平日里喜欢听听八卦,换点收入。做情报这一行的几乎都是些满口溜火车的骗子,说的话半真半假,芳也不可避免的。所以我觉得芳所说的话,不可能都是真的。他不是个没有心机的男人,反倒来说他心眼多着呢。

流浪的生活决定了芳不可能受过系统的教育,他从事的都是最为卑贱的工作,他没文化,是个文盲,语言只可能为最通俗的白话文,稍微深层次的东西就听不懂了,也不可能帮着狄仁杰处理公文,他只可能是个打手。但他智商一定不低,情商肯定高,很会说话,嘴甜,有丰富的社会经验,会看脸色,讨人喜欢,逻辑推理一定也不错。



群里有个狄仁杰

最开始喊我喊小东西,然后变成了李乖儿。所以我从不正经喊他狄大人,不是狄老狗就是狄扒皮。有人说我崩皮,我说你tm连最基本的尊敬都没给我还想要我尊敬你??????



元芳还没有把狄仁杰看得那么重要。



然后就是,进个群就是揉芳耳朵揉芳脑袋。还有个鬼谷子说很羡慕我耳朵。麻烦你们看清楚耳朵是魔种的象征。你们????还羡慕???还要摸???



智障吧。




所有的芳都是拿来宠的。拿来宠滴第!!!
评论(23)
热度(27)

© 被工作榨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