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工作榨甘

做人嘛,开心最重要啦!

『双芳』星星和月亮。

☆星芳x月芳
☆六一快乐♥
其实没什么剧情。就是突然觉得很棒就写了。
然后性格是乱摸的……星芳是日日的崽,月芳是问题少女来自异世界太太的崽!!!!
之前弄错了真的很抱歉!!!!/哭泣
模仿着小王子的文风写的/不要打我!






浩渺的宇宙,存在着各种稀奇古怪的事情。


月芳自从有意识开始,就一直一个人住在星球上,小小的星球上种着高大茂密的苹果树,树下依偎着一只毛茸茸的红眼兔子。
他看星辰起伏,看日生月落,看苍茫大地,看不远处的那颗蔚蓝星球。
月芳有些灰白色的头发和灰白的耳朵,这些沉闷的颜色并不代表月芳的身体不好,事实上他能每天绕着他的星球走上那么十来圈不带喘。
他有时候会给他的大树浇水,有时候会逗弄他的红眼毛耳兔,但更多的时候他喜欢呆在他的星球的最顶上,看日月,看星辰。
他喜欢那么瑰丽的事物,若不是要还要照顾他的大树和毛耳兔,他也可能会就这么一走百了。
可是毛耳兔子先生知道他的想法后,它好像忧心忡忡似的:
“不,你不能走!”
月芳疑惑的看着它
“为什么”
它回答说:“咦!你还不明白吗?”就好像这是件不言而喻的事。




他的星球实在太偏太小,很少有星际旅人会注意到,月芳本以为会这样一辈子。
就在这时,星芳出现了。

『早哇』星芳说。
『早。』月芳有礼貌的说,他本以为是他的兔子,可又想起他的兔子先生正懒洋洋的趴在自己腿上,他转过身来,什么也没有。
『我在这里!』那声音说,『在这棵树下』
『你是谁?』月芳问道『你和我长的好像。』
『我是个星际旅游者,我叫星芳!』星芳说
『我是月芳,你是来和我一起玩的吗?』月芳说,他看起来很高兴『我的星球是第一次招待客人!』
『噢,你可真有趣』星芳发出清脆的笑声,『你的星球也是我最后一个旅游的地方』

『那你之后去哪呢?』月芳想了想说
『不知道——以天为被以地为床』
『你这话说的可真深奥』月芳说『你去过很多地方吗?』

星芳挺起了胸脯,看上去骄傲极了:
『那当然,我可是全宇宙最伟大的旅游者』
『你想听我的故事吗?』
『乐意至极!』





『不过在那之前…你能不能把我抱起来』星芳的语气有些抱怨『一直仰着脖子好累噢。』
于是月芳把他的兔子安放在大树下,将他的小小旅游者抱在怀里,闭着眼睛,听着星芳柔和的声音陷进他多彩的世界里。

『我曾经去过一个星球,上面有六个一模一样的小孩,分辨他们只能靠他们平时穿的衣服,大哥是个很好的人,二哥很痛,三哥总喜欢吐槽一些毫无意义的东西,四弟是个猫奴,虽然外表很冷但内心很渴望朋友,五弟是一个……,最小的弟弟最可爱,虽然六个人性子不同,嘴上说着不喜欢对方,厌恶对方,但兄弟真的有困难了,他们又会毫不犹豫的挺身而出。』
『他们真好』月芳由衷的赞叹『我也想要这样的兄弟』

『你要是有就不会想要啦,你想,要是有个兄弟的话他会抢走你的东西,谁会乐意这样的事情发生呢?』星芳说
『可是如果一直一个人生活的话会寂寞的』月芳认真的说『我不想我这样,我也不想你这样。』
『嘤』星芳吃惊极了,他试图遮盖住已经变得通红的大耳朵,大叫『我才没有感动!』
『?』月芳不明所以地捏了捏星芳红透的耳朵






『好啦』星芳拍了拍手,从月芳的怀里跳下来『故事讲完了我要走啦』
『你接下来要去哪?』月芳问道
『不知道呀』星芳看着面前一望无际的浩瀚宇宙『我没有家,所以我哪里都可以不去,哪里都可以去。』

『你想要找个什么样的地方住?』
『不能太热,也不能太冷,那样我会受不了的,而且人也不要太多,我不喜欢吵闹。』星芳想了想,又说『最好星球上还要有我认识的人,这样我就不会孤独啦。』

『我很孤单,你是我第一个认识的朋友』月芳盯着自己的脚尖,灰白的耳朵不自在的动了动
他鼓起勇气,第一次产生了如此强烈的愿望
『我的星球很舒适,一年四季都很温暖。』
『这里只有一只懒惰的兔子和一颗年迈的老树,一点也不嘈杂。』
『虽然它可能不是那么大,但我很喜欢你,我们都很喜欢你。』

月芳停下来,久久地注视着星芳:
『所以请你留下来吧。』


『我想和你组成一个家。』



Fin
评论(9)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工作榨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