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工作榨甘

做人嘛,开心最重要啦!

发这个辣鸡玩意…应该不会掉fo吧?

☆看着最近约芳势力好像血洗tag想给你们安利帅气的芳总啊呜呜呜。
刚刚看到最近超级喜欢的一个直播up主打了黑猫
钻三1701超神。操作超级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感觉整个人都幸福到不行!!!爆炸!!旋转!!!跳跃!!!!啊啊啊啊!!!!



想安利帅气的芳但是我写不来.JPG




这新来的守卫官,无非也就这样吧。

旭日东升,微亮。压低身形,风从身旁呼啸而过,矫捷掠过屋顶。腾空、飞跃,矮身窜上楼顶。城外寸草不生,一片荒凉,触目惊心。

倒是那新来的据说厉害到不行的守卫官——

“……是你吗?”

扶着楼尖,弯腰探头,透过指隙见着的是个高个男人。单肩披风,手握长枪抵着墙门警惕。兽耳微颤,狼一样的尾巴,狮一般的眼神

“瞧上去倒是有趣”想起近来长安城四起的流言蜚语不由嗤笑起,小姐说他是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子,长官道他是个习武好手,就连那素来严苛的狄大人也赞他一声好。舌尖一扫,刺痛侵染神经。眯着眼,伸着手指握成枪状,单眼瞄准,手微抬。

要我说…无非也就这样吧。

失望透顶,心下却跃跃欲试,给人点小教训也不为过,当成是前辈的言传身教或者是教育性指导,无所谓——瞳孔骤缩,瞅见人困乏似的打个哈欠,枪摆在身侧,转复坐下。

稍作休息,抑着呼吸,弓着脊梁,蓄势待发。手臂一挥,飞镖落入手心,耳朵颤动,谛听着风中的消息。围巾迎着嚣风张扬,足尖一旋,飞跃而出。



天渐渐亮了,暖阳照在身上,带走了夜间的凉意。腾跃而下,沿着屋檐急驰,又匿了身影,绕至人休憩的城墙底下,透过缝隙望去,人还环抱着手臂小憩。

警惕性这么差,也不知道是怎么过活下来的。

不屑。下一秒,却猛地和人视线对上,那双眼睛里蛰伏雄狮,透着兴奋的亮光。意料之外,愣神之际,三颗子弹裹着冷风咆哮而来。

“来着何人——”

他咧起嘴来,笑得像是个偷了腥的猫,或许这么形容不太恰当,但看起来的确欠揍,恨不得在他脸上揍上三四五下才解气。飞镖疾出,随着锵锵的三声,加速——加速——

飞射的子弹偏离了轨道,擦着身子,在脚下轰然炸开。白光迅速贯穿了这片领域,刺目、耀眼。那便闭了眼,听声辩位。贴着墙门,足尖轻点,翻跃身子,躲过从白光里透出的下一波子弹。

子弹上膛声,披肩窸唆的摩擦,还有因着后座力而微移的鞋跟。斜右方两百米,跑得到远——

不过有用吗?

“王都密探”

如法炮制移至人脚下的城墙,迎着子弹不躲不避。生生吃下两发,在人惊讶的目光中,腾空而起,又因着重力落在人枪管上,手臂一伸,镖已抵至人喉,舒舒身子,露出个恶劣的笑容。

“李元芳。”



破晓。





※终于憋出来了!!!!!!!我!!!!!再也不会写这玩意了。
评论(10)
热度(23)

© 被工作榨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