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工作榨甘

做人嘛,开心最重要啦!

听说好好攻略就有香草奶昔♥联文活动黄黑线

☆其他线的太太你们等等我……等等我啊!!!!/死目。



0.2 


“听说是一个很好的人。” 

突然被问到这样的问题,黑子愣了两秒才将答案说出口。虽然确实没有了解过黄濑凉太这个人,但总是听着同社的女孩子赞美『黄濑君』的绅士风度,这么回答应该没问题……吧?

“小黑子完全不了解娱乐圈吗?”

“如果是红白歌会的话还是会和家人一起看的……”他跟着人拐过一个又一个弯道“抱歉…请问『小黑子』是……?”

“啊你说这个啊!”男人转过头来,又露出好看的笑容“我这个人完全不会隐藏自己的respect,所以对于尊敬的人我一般都会加上『小』字噢”

这是个什么奇怪的爱好……尽管内心这么吐槽着,一旦看到男人因期待而变得闪闪的目光拒绝的话语又生生咽了下去“对了,我还没有请教您的姓名呢”

“我?我叫黄濑凉太”

“?????????????”等等等等等!!!!????“那个……黄濑凉太…先生?”

“在?”

“请问…是我想的那个『黄濑凉太』吗”

“恩…『帝光的新生花旦』、『城凛的前辈』、『黄濑凉太』”

“你想的是哪个?”



【A.帝光的新生花旦】

【B.城凛的前辈】

【C.黄濑凉太】


tbc.





☆这次非常的短。因为这个我预想的选项不一样……
嗝。
送分题!
上一次的最佳选项是b。
先说这么多,那么你们是想等这一节的剧情全部结束了再知道加分详细还是单着说?
评论(6)
热度(11)

© 被工作榨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