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工作榨甘

做人嘛,开心最重要啦!

以前的摸鱼练习。

其实已经很晚了。
等到元芳刷完一套理综,整个世界都已经黯淡了下来,黑不隆冬的,只有卧室里的小台灯勉强陪伴着,给黑暗的环境带来一丝光明。

揉了揉疲倦的眼睛,打着哈欠漫不经心收拾着文具,一股脑的都给他塞进书包袋里,拉上拉链,忽然想起今晚好像孙膑有直播的样子。

于是他又从书柜上掏出藏得严实的手机,偷偷摸摸出房门看见父母关闭的房门,才放下心来,插上耳机,点开了那个熟悉的图标。

看上去已经直播过一段时间了。实时在线人数已经接近两万,元芳的垃圾手机卡顿了会,闪退了一次,才在人凶巴巴的目光中转转转的刷新出来。

短褐发的少年,戴着可笑的黑猫面具,有气无力似的趴在桌子上,小声说:“我好像喜欢上我的同桌了。”

李元芳手抖了抖,手机一个没拿稳,摔到了裤腿上。他直勾勾的从上而下俯视着人,灼热的目光像是要透过薄薄的空间,将那边的那个人钉死。
他静静听他说着。

“他和别人有些不太一样。”视频那边的人皱着眉头努力遣词造句,不同于平日里应付粉丝的话语,孙膑第一次发现原来表述心意是一件这么难的事情,“他……不会嫌弃我说话吞吐,总是很用心的以变扭的方式一直关心着我。我晚上直播到点了他就发简讯过来提醒我早睡,游戏里我被人骂了他会气冲冲的找人solo,成绩下滑了还帮我复习。以前从没有人这样对我过……总之,他真的不太一样”

元芳看着视频那边的孙膑,眼神渐渐温柔下来。

“所以,我决定高考考完后就去和他告白!”孙膑总结到,还带着稚气的声音却在这个不平凡的夏夜透露出一股坚定的力量。

一股奇怪的冲动迫使李元芳拨通了孙膑的电话,而话筒那个长绵的嘟嘟声很好的抚慰了他泡在温水里碰碰直跳的心脏。

电话嘟嘟响了三下,很快就被人接通了。他不等人开口,便率先大声道。“恩?小家伙胆子不小啊。这么晚还不睡”

“诶、诶…我我我我马上睡。”

他看着视频那头变得手忙脚乱的人,裂开一个大大的笑容,从椅子上一跃而下潇洒的关了灯爬上了床:“晚安。还有,你刚说的,我批准了。”

李元芳闭上眼,挂了电话关了机,也不管对面是何等的兵慌马乱。


他有一种感觉,今晚他会做个好梦。
END.
评论(7)
热度(30)

© 被工作榨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