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工作榨甘

做人嘛,开心最重要啦!

【白芳白】段子练习

他们好上的第二个年头,李白偶尔一次提到他有个军界大鳄的爹,李元芳表示:军界大鳄能培养出这样一个风花雪月的文人也是挺牛逼的,你怎么没被你爹抽死呢。 


当时李白很惆怅的叹了口气,45°明媚仰天,带着略带哀伤的口吻“小朋友你怎么就不信呢,要不我证明一下——”


话才说完元芳就感到世界天旋地转,他整个人都被李白抗在肩上,使力那一瞬间李白小臂顺畅的肌肉微微隆起,你完全无法想象平日里看上去纤细的手臂怎么会藏起这么大的力量。


 他被李白带着在宿舍里转了三圈,顺带还附送了五十个上下蹲,李元芳被顶的胃部发疼,怒骂和暴力都被掩盖在李疯子豪爽的笑声之下,他下蹲、起身、下蹲、起身,有几次李元芳觉得自己真的会掉下去,但李白扶着自己的手总是那么稳,最后他居然也安下心来。





 李疯子说他不应该被叫李疯子,李元芳问那该叫什么,李疯子手一挥,大言不惭道,“李英俊!” “好的李疯子,李疯子让一让你挡路了。”

评论(5)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工作榨甘 | Powered by LOFTER